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为推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10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主题党日专题研讨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磊同志带头发言。他认为:党员的初心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再远不忘守初心;我们的使命是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让每个学生成才成人,要恪尽职守担使命;奋斗比的是目标要追求一流,工作要敢于拼搏、砥砺奋进,要时不待我勇奋斗,把每项工作做到最好。

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鹏同志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勇敢担当岗位所赋予的历史责任,树立信心,迎接挑战,端正态度,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实现超越。

体育学院党总支其他党员教师从各自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出发,积极认真而热烈地探讨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家认为教师党员的初心就是要守好对党忠诚之心、对岗位责任之心、对工作进取之心、对学生仁爱之心,要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追求中比教育过程、比教育效果,比工作状态,争做学生满意的好教师……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又认真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此次研讨活动是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主题鲜明,意义深刻。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党总支每位党员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质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不懈的奋斗中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