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四重四亮”活动简报

体育学院党总支“四重四亮”活动简报


   2019925日上午930,体育学院党总支在草场门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总支书记田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会议流程如下:

一、田磊书记宣读《体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二、田磊书记宣读《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工作方案》。

三、体育学院党总支支部党员刘宇晔同志、田磊同志、陆炎同志、李鹏同志、何超同志、蓝晓萍同志等依次重读入党志愿,回忆入党经历,谈入党初心。田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田磊书记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并提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亮党员身份,亮服务承诺,亮工作标准,亮担当作为”具体措施。

   1.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时间从2019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突出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专题讨论学,对照先进学,联系自身学;突出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定调研课题,改进调研方式,用好调研成果;突出对标对表,严肃认真检视问题;突出动真碰硬,全面抓好落实整改;抓好党总支建设,认真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2.组织党员“”亮身份、亮承诺,完善“工作亮标准”举措,落实“担当亮作为”要求,开展“3个一”活动,结合“1+1+1”过程,不断强化党员服务宗旨、担责意识。

3.全体教师党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义务,在工作和教学中,亮明身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管理安好自己的班级,联系好自己的班级,特别是在学生的考核成绩、步道乐跑等日常教学中,凸显初心、爱心、责任心,把工作做实做细。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