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学习活动简报

体育学院党总支学习活动简报(2019.10.9


   2019109日下午1点,体育学院党总支在石湫校区体育馆118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总支书记田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会议流程如下:

一、田磊书记宣读《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的工作方案》。

二、田磊书记布置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流程。

三、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等制作的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省委组织部等制作的电教片《忠诚》。

四、田磊书记进一步强调,要在体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典型,把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和日常教学、工作、服务等结合起来,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让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