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冬季健身通讯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冬季健身通讯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推动学生阳光体育的广泛开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增强体质,促进校园两个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拟定于20191211日,特举办冬季健身通讯赛。希望有关学院按通知认真做好组织和选拔工作,并组织赛前训练,确保安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比赛时间:20191211日下午1330(草场门校区);20191211日下午1330(石湫校区)。

 2. 比赛地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草场门校区田径场、石湫校区田径场

 3. 比赛项目:

   男子组:1分钟跳绳(单跳)、1分钟跳绳(双跳)、踢毽子。

   女子组:1分钟跳绳(单跳)、1分钟跳绳(双跳)、踢毽子。

   集体项目:长绳接力、阳光长跑(草场门校区),拔河、长绳接力、阳光长跑(石湫校区)。

 4. 报名办法:参赛队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凡报名运动员必须是各二级学院正式在籍学员(体育学院对运动员的资格有最终审定权)。每人限报1项(可兼报集体项目),每项限报6人,集体项目1队。报名表纸质稿需学院盖章,电子稿发送至453821049@qq.com.(报名表在学院体育学院主页公告栏中下载,报名表以各二级学院名称命名)

 5.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0191125日。

 6. 报名地点:体育学院(草场门校区)、体育学院304办公室(石湫校区)。

 7. 未尽事宜以赛事竞赛规程为准,体育学院具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表.xls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