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首届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0618日,为期一周的体育学院首届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技能大赛于610日在石湫校区体育馆开幕,校团委书记刘姝老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莹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磊老师、体育学院张彪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出席了开幕式。田磊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参赛学生寄予殷切的希望。随后,张彪老师宣部本次大赛的开幕。

本届技能大赛是体育学院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全体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专项比赛,共包括篮球、体操、排球、足球、钢笔字、粉笔字、即兴演讲、课件制作八个专项。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促进体育师范生的专项技能的学习与提高。在各项比赛中,体院学生不仅在术科项目中检验了平时训练学习的成果,在师范生基本功项目中也展示出体育生良好的专业素养。

比赛结束后,田磊书记和李鹏院长针对各项内容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点评和讲解,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锻炼自身综合能力。

                                                                                     





刘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