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体院|迎接喜悦,传递感动——体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0级的萌新们你们好!

经过漫长的等待

你们终于迈进了二师的校门

欢迎你们来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今天的二师校园

到处都是体院人迎新的身影

让我们来看看今日的体院报道现场吧!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起时,大二大三的学姐学长就已经开始为迎接新同学做起了准备。学长学姐们分工明确地在学校门口、学校交通干道、宿舍门口举牌迎接新同学,帮助新同学更快的完成报到。




     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刘继红、总会计师姚振标检查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磊老师,副院长李鹏老师,20级班主任任磊老师,学工办张思维老师也来到报到现场迎接20级新生。

       经过焦灼的等待,体院终于迎来了第一位同学。作为第一名报到学生,徐溪同学受到了书记的亲自接待并领到了体院送出的第一份礼物。


    随着太阳慢慢升起,前来报到的同学也越来越多。报到工作也越来越热烈起来,同学们忙得热火朝天。


    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在新生报到时为新生送上体院定制大礼包。大礼包包含体院定制小风扇、体院定制笔记本、多肉绿植和饮用水。




    结束报到工作后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留影

     体育学院周到的准备和真挚的欢迎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经过火热的忙碌后,中午时分终于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此次报到工作井然有序、稳步进行,最终报道工作顺利结束。全体20级新生全体平安进校。希望20级的新生从今天迈入校园后,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快乐的完成在二师体院的生活。全体体院师生祝你们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文/吴文海     图/陈奕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