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舞队在2020“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江苏站线上比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8日“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江苏站线上比赛在江苏仪征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

本次线上比赛全程现场录像,虽然是线上比赛,但精彩程度不亚于线下比赛。经过精彩激烈的线上比拼,最终我校分别由体育学院学生、非体育专业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获得优异成绩获得奖项分别为:专业院校组小集体律动类自选曲目特等奖;普通院校组小集体轻器械类自选曲目特等奖;普通院校组律动类混合双人曲目特等奖;普通院校组平滑类混合双人曲目特等奖;两项普通院校组初级单人曲目一等奖;普通院校组中级单人曲目一等奖。

附获奖运动员名单:

体育学院:张晨  胡梓宸  威  王申逸  黄春飞  黄家玮  曹昌贤

 郁佳  陈孙凤  炜   韩天天 吴德甜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王欣佳

文学院:唐腊梅  周方涛  阳  飞  杨雅晴  

教科院:吴红静  韦美琪  妍  吴嘉彦

学前教育学院:林思齐  龚冰  妍

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淑慧

外国语学院:文

美术学院:丁

图、文/蓝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