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文件专题学习会

202132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10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文件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磊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田磊分别领学和解读了《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文件,指出《议事规则》是二级学院重大事项最高决策形式,是确保二级学院议事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的主要依据,要深刻学习和理解《议事规则》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纪律要求,确保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实效和质量,认真执行集体决定,健全师生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作机制,不断丰富党务、院务公开的内容和形式。

田磊通报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并就我院《2021年度党建书记项目立项申报》情况向党员们征求意见。

   参会教师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张彪老师建议,《党建书记项目》可以和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促进学生专业实习和交流。李鹏副院长表态,严格遵守《议事规则》,使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助力。                                


                                                           文/图 温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