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乒乓球团体对抗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大学生的体育锻炼积极主动性,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2021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乒乓球团体对抗赛定于2021512日在石湫校区体育馆主馆举行,希望各二级学院按照赛事规程要求,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

(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430日)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学院代章)

20213

  


  

2021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乒乓球团体对抗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团委;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乒乓球社团

  

二、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1512

(二)比赛地点:石湫校区体育馆主馆

  

三、参赛单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每个单位限报一组)

  

四、比赛项目

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五、运动员参赛资格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籍在校学生(身体健康)

  

六、参赛办法

(一)各参赛学院限报1支代表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7人(34女),报名表请见附件1

(二)报名截止时间:请务必43019:00前将报名表用电子邮件发送到QQ2862851084@qq.com

(三)赛前领队会:5615:20在石湫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体育馆110室)召开领队会,同时进行抽签分组。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出场顺序为女单、男单、女单,男单,女单,女生可以替代男生出场,每名运动员每场团体比赛只能出场一次。

(三)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第一阶段必须打满五场;第二阶段采取五场三胜制,一方胜三场,则比赛结束。

(四)比赛采用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比赛每局11分,先获得11分者即取胜,若比分打到10:10,则需要连胜2分者取得胜利,20分封顶。

(五)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参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团体比赛中,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10分钟内,下一场参赛的队友未按时到达比赛现场的,按弃权论。

(六)双方队领队必须在竞赛组规定的时间内(一般提前30分钟)将团体比赛的《运动员出场名单》(以下简称填写好,并在编排记录组前及时进行名单交换,该名单一旦交换不得再进行更改,错填、漏填、误填所产生的责任自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名单交换的团体队作弃权论。

(七)运动员上场比赛之前必须向裁判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或借书证原件,否则不得参赛。

  

八、赛风赛纪

为严肃赛纪赛风,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应认真组织比赛。对在比赛中有弄虚作假、无理取闹、拖延、干扰比赛、罢赛等行为的参赛单位及运动员,组委会将根据相关竞赛规程的有关规定给予取消其比赛资格及成绩、禁止参赛、通报学院等处罚。

  

九、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本次比赛录取前八名;

(二)奖状、运动员获奖证书及奖品由大会组委会统一制作和发放。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学院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学院代章)

20213

附件1.2021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