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毕业班级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体艺函〔201928 号文件,我校2021年度毕业班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工作于本周开始。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测试对象:缓测、缺项及测试成绩不及格者(60分以下)。

二、测试时间:

1.草场门校区:本周五下午(2021423日)15:3017:00

2.石湫校区:本周三下午(2021421日)15:0017:00

三、测试地点和内容:

1.草场门校区田径场、石湫校区田径场。

2.缓测者需要测试所有项目,不及格者哪一项不及格或缺哪一项就只测那一项,不需补测所有项目。

四、测试要求:

1.必须完成所有项目的测试,不能有缺项,否则成绩无效。

2.请参测学生携带校园一卡通或其他有效证件,以便核查身份。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及扰乱测试秩序等行为,一律按照考试作弊处理,取消所有成绩并上报教务处。

3.必须严格按照测试时间参加测试,否则测试老师有权拒绝给予测试。

4.服从现场测试老师指挥和安排。

5.测试时需着运动装和运动鞋。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避免受伤。

6.测试成绩可在步道乐跑APP或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质测试中心网站查询,网址http://tyx.jssnu.edu.cn/tzcszx/list.htm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21419日星期一

毕业班级体测成绩汇总(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