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为了更好地适应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对标师范认证的具体要求,切实落实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规范、系统地培养师范生的实践能力,202164日上午,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磊老师的带领下,18级体育教育(师范)普本班的同学们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开展见习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初级中学的梁平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航附属初级中学体育的发展建设做了介绍。之后体育组的缪辉华老师开展了以“扬帆起航,初心未改”的主题的讲座。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庞智强老师带队的大课间,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和整齐划一的跑操。

随后同学们旁听了江苏省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奖者林志伟老师、南京市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张同辉老师的站立式起跑、正面双手掷实心球和核心力量的示范课程。新型多样的课堂组织形式让同学们开拓了思维,激发学生的职业认同感。

图\张思维 文\田磊、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