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活力四射——我校在2021江苏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161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2021江苏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南京体育学院顺利落下帷幕,共有包括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大学和常州大学在内的17所省内高校派出代表队进行体育舞蹈竞技。此次赛事分为大学专业A组,大学专业B组和大学普通院校组三个组别。

  

此次新组建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舞蹈队在教练董梦馨老师和左志云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生普通院校组的恰恰、伦巴、牛仔、华尔兹、探戈和快步等六个项目的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与淘汰中,我校共获得省普通高校组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和1个第四名的好成绩,期中宋梦婷同学荣获大学普通院校组单人单项快步第一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舞蹈队

参赛队员

周方涛文学院19中文普本一班

高冰妍文学院19中文普本一班

唐腊梅文学院19文秘普本一班

严靖文学院20中文定向班

陆钶文学院20中文普本一班

樊瑜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9物理普本班

陈璟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物理普本班

卢若溪教育科学学院19小教语文定向二班

方圆教育科学学院20小教定向二班

宋梦婷学前教育学院19学前普本班

许怡潼城市与环境资源学院20地理普本一班

沈计缘外国语学院20英语普本三班

我校参赛队员充分展现了我江二师学生的青春活力的艺术风采与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

      体育舞蹈作为一项世界级体育项目,是二师公共体育课深受同学们欢迎的项目,有很深的影响力。体育舞蹈不仅提升了二师学子的审美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还增强了竞技意识,同时也体现了二师人的不畏艰难、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精神。希望越来越多的二师学子能加入体育舞蹈这项运动中来。祝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舞蹈运动队能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左志云

董梦馨

责任编辑:张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