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啦啦操培训 顺利开班

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主办的 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啦啦操培训班于625日在我校草场门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参训高校教师达90人。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江苏省学生体协副主席,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江苏省学生体协秘书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磊;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主任科员古恺;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会长,河海大学教授李育林。

此次开班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磊主持开班仪式,江苏省学生体协副主席,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继红致欢迎辞,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做重要讲话。开班仪式后,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会长,河海大学教授李育林为所有参培教师介绍中国啦啦操文化及发展趋势。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高校教师啦啦操技能的提高、高校教学课程的延伸、展演啦啦操套路、新周期规定套路、示范套路的学习、新周期规则变化及编排。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高校体育教师啦啦操专业教学水平,为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参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编辑:黄思雨

责任编辑:张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