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部来我校体育学院交流工作

202141日,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部纪乃汪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体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党政办公室参加本次调研,此次调研工作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磊主持。

田磊对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部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公体改革、学生发展、特色工作等方面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介绍。双方就党建、科研、体质测试、绩效考核、体育课程思政开展、学生运动队管理和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后药科大学体育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

纪乃汪主任对我校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体育学院在教学管理、场馆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的交流联系,共同促进双方向更高层次迈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文/图 温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