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 啦啦操培训圆满成功

625-27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主办的 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啦啦操培训在我校草场门校区举行,此次培训高校教师达90余人。教师热情高涨,认真积极地参与整个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精彩、丰富,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南京体育学院教授江山导师为大家解读2021年啦啦操竞赛规则及啦啦操自选成套编排方法的介绍,全国啦啦操金牌导师、河海大学李鹏跃及全国啦啦操银牌导师黄静讲解啦啦操团队建设及啦啦操项目基本技术动作的教学,南京大学体育部副教授唐苏丽导师进行爵士啦啦操展演套路教学,首届啦啦之星冠军、中国药科大学林峻先进行街舞啦啦操展演套路的教学,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国啦啦操金牌导师、河海大学李鹏跃,全国啦啦操银牌导师孙景玉洁为大家介绍《第三套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要点及2020年全国啦啦操规定动作。

最后,所有参训教师共同完成了裁判员、教练员的考核,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

编辑:黄思雨

责任编辑:张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