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9月11日前)

关于2020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

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关于二二○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考试级别及语种

(一)考试方式:无纸化网络考试。

(二)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

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代号:51) 、Visual Foxpro(代号:52)、Visual Basic(代号:53)、C语言(代号:24)、Visual C++(代号:54)、Fortran 90(代号:56) ;Python(代号:57)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代号:38)、软件技术及应用(代号:39)。

二、考试时间

1024—25日,具体时间场次报名后由考试系统自动生成。

一级考试于10月24日(星期六)全天和10月25日(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于10月24日(星期六)全天和10月25日(周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考试于10月24日(星期六)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150分钟。

三、报名工作

(一)报名资格

2020级学生外,其他年级学生均可报名。本科文科一级起报、本科理科二级起报;不得越级报考,不同等级和语种不可兼报。

(二)报名方式

1.9月7日至9月112000,学生登录“综合信息平台——等级考试——等级考试报名”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jwgl.jssnu.edu.cn/

2.各学院教务员确认学生网上成功报名、将报名数据打印成册供学生签字核对无误后,再收取学生报名费。

3.各学院于9月16(星期三)16∶00前将经学生本人校对并签字的名单、汇(存)款凭证和报名汇总表(注明学院、报名语种、报名人数及报名费金额)交至教务科,请勿延迟。

(三)报名费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规定的标准收取费用。一级和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


  

○二○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