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堂,男,19732月生,黑龙江牡丹江人,1993年哈尔滨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习,19976月获得教育学学士学位。同年进入牡丹江师范学院任教。20076月获得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教育学硕士学位;2009年获得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生导师资格;2013年取得教授职称;2016年获得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教育学博士学位;20229月调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任教。




主讲课程:体操主要专业课程:体育教学论、体育社会学、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

 

专业进修:

20049--20076月,辽宁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学习,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

20129--20166月,华东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学习,获得教育学博士学位。

 

获奖情况:

201012月论文《在体育院系体操普修课中采用升降式教学的实验研究》获牡丹江市第二十一届自然科学技术成果二等奖。

20116月论文《我国基础教育体育课程改革60年回顾》获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会二等奖。

20116月论文《黑龙江省体育旅游潜优势项目开发及区域发展模式研究》获第十二届黑龙江省自然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

20118月论文《试析体育教育专业术科课程考核的评价体系》获牡丹江市第二十二届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二等奖。

20136月论文《我国艺术体操项目的战略定位和发展对策研究》获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黑龙江省高校论文大赛二等奖。

20147月论文《核心力量训练在高校体操专修课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获黑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一等奖。

 

培训经历:

20103--20109月,华东师范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201011月参加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主办的中美体育课程改革与青少年健康发展研讨会,接受美国Lynn教授28学时的培训。

201511月参加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在杭州主办的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20176月参加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主办的学生体质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峰论坛。

201811月参加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主办的“KDL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实践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