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接受校内第四轮巡察

根据院党委在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0月13日,党委第一巡察小组进驻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陈金如出席进驻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巡察办、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进驻动员会。

陈金如同志对巡察内容、方式及要求作了说明,全面深入系统介绍了党委关于本次巡察工作决策部署。陈金如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查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巡查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深刻理解和把握政治巡查内涵、巡查工作方针、巡查工作组织实施规律、做好巡查“后半篇文章”、巡查工作战略格局、巡视规范化建设等内容和要求,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把准政治巡查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巡查工作方针,坚持把“两个维护”挺在最前面,充分发挥好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战略作用。总支书记田磊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

在后期工作中,体育学院党总支将根据第四轮巡察实施方案,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有序进行个别谈话、检查台账资料、以及座谈会等工作。



  图、文/ 张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