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反诈杯”篮球团体对抗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反诈杯”篮球团体对抗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大学生的体育锻炼积极主动性,推动篮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2021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篮球团体对抗赛定于2021年十一月在石湫校区体育馆主馆举行,希望各二级学院按照赛事规程要求,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

(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1114日)

  

  

  

江苏第二师范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学院代章)

202111

  

  

  

  

2021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反诈杯”篮球团体对抗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团委: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保卫处:

二.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111月至12

(二)比赛地点:石湫校区体育馆主馆

三.参赛单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每个单位限报一只队伍)

四.比赛项目

篮球团体对抗比赛

五.运动员参赛资格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籍在校学生(身体健康)

六.参赛办法

(一)各参赛学院限报一支队伍,每队可报领队1.教练员1.运动员12人,报名报请见附件。

(二)报名截止时间:请务必与1114日将报名表给予体院20级体育学院秦义茗QQ1436377656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FIBA规则。

(二)比赛出场顺序由带队在比赛开始之前进行抽签决定。

(三)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当参赛队伍为奇数是依旧采取抽签将会有一支队伍轮空,直接进入下一场比赛。

(四)比赛采取每球得分制,分为上下半场,最终累计得分高者获胜,若最终比分持平,将会有五分钟的加赛,直至分出胜负。

(五)参赛队伍迟到10分钟,判该支队伍该场比赛弃权

(六)双方领队必须在竞赛组规定的时间内(一般提前30分钟)将团体比赛的《运动员名单》(以下简称“名单”)填好,并在编排纪录组前及时进行“名单”交换,该名单一旦交换不得再进行更改,错填,漏填,误填所产生的责任自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名单”交换的团体作弃权论。

(七)运动员上场比赛之前必须向裁判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否则不得参加比赛。

八.赛风赛纪

为严肃赛风赛纪,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伍应认真组织比赛。对在比赛中有弄虚作假,无理取闹,拖延,干扰比赛,罢赛等行为的参赛单位及运动员,组委将会根据相关的竞赛规程的有关规定给予取消其比赛资格及成绩,禁止参赛,通报学院等处罚。

九.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本次比赛录取前三名;

(二)奖状,运动员获奖证书及奖品由大会组委会统一制作和发放。

十.本规则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学院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体育学院代章)

2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