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体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宿舍文化节

  宿舍,作为大学四年的休息场所,也是温暖的港湾。拥有属于我们每一个宿舍自己的特色,文化。2021年12月29日,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尚美楼二楼,举办了第八届宿舍文化节晚会。

红色歌曲传唱比赛

唱响红色经典,讴歌百年芳华。体育学院《我的中国心》荣获三等奖!

红色诗歌朗诵大赛

吟诵红色精神,讴歌百年华章。体育学院同学们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最终荣获三等奖。

特色宿舍

  来自李6-101的同学们将自己的宿舍打造成了温馨小家,是她们漫漫求学路上的一个贴心而又温暖的港湾。

  来自桃7-107的同学们融合了军事,让宿舍别有一番风味,枪支模型让男生爱不释手。

   严于律己,活出精彩人生,退役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也一直体现部队风貌,一丝不苟。  

  以上代表宿舍均被评为校级特色宿舍!

  宿舍是休憩的场所,也是温暖的港湾。创建宿舍文化不仅有利于增进友谊,更可以增强宿舍凝聚力。宿舍文化不会止步于此,更当融入生活点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宿舍文化节体育学院学子的精彩表现!

编辑:黄家玮

责任编辑:张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