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2 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悦·动”体育节体育学院系列赛事的通知

关于举办 2022 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悦·动”体育节体育学院系列赛事的通知

各年级:

   为了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 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以“健康第一”的思想理念,推进“体 育强国”行动,提高学生运动技能,增强体质,提升终身体 育职业意识。经研究决定于 2022 年 4 月-6 月开展“悦·动” 体育文化节体育学院系列赛事,希望各年级按通知要求认真 做好组织和选拔工作,并组织赛前训练,确保安全。



体育学院 2022 年 4 月 8日


2022 年“悦·动”体育节体育学院系列赛事总规程

一、主办单位: 

  体育学院 

二、协办单位

体育学院学生会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2 年 4 月至 6 月 

(二)比赛地点:体育馆、运动场(石湫校区)

四、参加单位 

  体育学院各年级 

五、竞赛项目 

1.乒乓球比赛 

2.羽毛球比赛 

3.篮球 3v3 混合团体赛 

4.足球 5v5 混合团体赛 

5.排球 4v4 混合团体赛

6.健身教学展示大赛 

7.平板支撑挑战大赛 

六、参赛办法 

  各参赛队以年级为单位进行组队。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 

  各赛事录取一、二、三等奖,各奖项对应录取比例为参赛队数(人数)的 10%、20%和 30%,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八、赛风赛纪 

(一)各参赛队员必须遵守《学生守则》;

(二)各参赛队员在比赛期间应遵守赛场秩序,进行观摩学习并为场上比赛 队员加油助威; (三)对于弄虚作假违反参赛资格的队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比赛成绩及名 次;另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并按考试作弊处理; 

(四)对比赛中出现的其它违纪行为将按照《学生守则》进行处理。

九、疫情防控办法:(详见附件 8)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学院

2022年“悦·动”体育节体育学院系列赛事的通知(4.8)(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