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体院|体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提高就业质量,2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草场门校区教育技术楼1105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磊、院长助理倪嘉丹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党总支书记田磊开场就和同学们分享了今日两名同学和用人单位签约的好消息,在场的同学备受鼓舞;然后从同学们目前的就业意向与就业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全面分析了2023年整体的就业形势。针对同学们的困惑,从“我能做什么”“我该怎么做”两个问题切入,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结合已毕业学长学姐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剖析就业问题,提高大家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以积极的态度看待当下所处阶段及面临的棘手问题。

       并强调,学生要高度重视接下来各个地区的考编工作,学院学生工作老师也会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日常管理工作。希望毕业生克服懒散的思想情绪,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勇敢的姿态投身到就业工作中。

                                                                                                                        编辑:秦政

                                                                                                      责任编辑:孟可欣

                                                                                                      指导审核:倪嘉丹